子非腌鱼

藕烈

     暑伏将至,哪吒察觉到敖烈这几天眼神有点不对,每次与敖烈对视时,他的目光总在躲躲闪闪,在躲闪之中又带着幽怨,像一只被遗弃的幼犬,得不到主人的怀抱一般可怜巴巴的眼神。哪吒很不解,以至于脑袋上接连几天都顶着荷花,九月差点以为这是植物光合作用的产物╭(°A°`)╮
     
直到某天晚饭后……
     
敖烈一边刷碗,一边偷瞄哪吒,想要说话,却欲言又止,眼神之中传递着某种说不出的情愫,看得哪吒无奈而又心痒,想:怎么像个受气的小媳妇,我没去找红孩儿那家伙喝酒啊……难道脱敏症犯了?
    
“烈烈,有事?”哪吒实在受不了这样的眼神了,感觉自己像是亏待了这条龙二代-_-||
敖烈被哪吒如此突然的发问弄得有点懵,“呃……呃……,没什么事儿,前几日听九月说你要进军美帝,和大黄蜂,擎天柱合作,我怎么不知道?”敖烈的言外之意是,咱俩都同居这么多天了,睡也睡过了,有事干嘛还瞒着我……况且还是从其他人那里听说的,心里……心里很不舒服。只不过这么说让敖烈觉得太矫情,都是男人,弄得跟谁欠着谁似的。
      敖烈放下手中的碗筷,望向他,精致宛如瓷娃娃的脸庞上看不出任何波澜,哪吒很少笑,或者生气,在与哪吒相处的这段日子里,他很少表达自己的,敖烈总觉得哪吒在性格上有缺失,但具体是哪里,他说不出来。哪吒很少对他说工作上的事,公司有应酬的时候不过是给他打电话或者留言,让自己别等着他吃饭,可他还是会做上哪吒的份,就当做是夜宵吧。
      “嗯?你说的是和T站合作的事吧,他们之前和我说过,不过当时并没有给他们准确的答复,没想到他们先斩后奏,这么快就发布消息了”呵,怪不得最近烈烈这样呢,原来是他们闹的。哪吒转着乾坤圈的缩小版,盯着敖烈,“唔,烈烈过来和我坐在一起,好吗?”躺在沙发上的哪吒看起来很惬意,却不知敖烈内心其实很拒绝哪吒的邀请,他怪哪吒没有和他说这件事,什么事情都是他最后一个知道的,这让他很不安,万一哪吒出事了,他不在他身边,那要怎么办?
我失去了这个世界上我最爱的人,他知道我爱他吗?
哪吒看到迟迟没有动作的敖烈,知道这条傻龙又在瞎想,只好收起乾坤圈,起身向敖烈走过去,然后抱住了他,温暖的血液混合着荷香萦绕在敖烈周身,带着暧昧的气息“烈烈是不是不想让我去啊?”哪吒感到敖烈的身子一僵,以为他要挣脱,随即却听到敖烈说:“毕竟是你工作上的安排,我不好阻拦你去,我只是,只是怕你出事罢了”(敖烈在说完这些话之后不禁后悔,内心os:啊!都是男人,怎么我说的那么矫情o>_
哪吒轻笑,把敖烈背对着他的身体扳过来,男人白皙的脸庞微微泛红,宛若三月待放的桃花,惹人想要触碰,“哪吒,我喜欢你,不管怎样的你,我都喜欢”敖烈不知道自己为这么突然就对哪吒说这句话,可能是在哪吒微笑时,仿佛看见了因自己引起这个男人的一泓喜悲,那便是他全部的爱。
    晨光透晓,哪吒看着睡在自己臂弯的傻龙,俯头亲吻在敖烈布满吻痕的颈窝,早安,敖烈(。・ω・。)ノ♡


啊啊啊啊啊啊,我的天终于码完我一直想写的藕烈文啦!
早上刷微博看到中美要合拍变形金钢和哪吒的动画片?差点气死啊啊,能不能好好的!这不是毁我藕霸吗?┻━┻︵╰(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某央脑子是不是秀逗啦?
咳咳,算了,只要藕霸在我心里是最帅的就好
关于这篇文,第一次写,人设可能会崩,小学生文笔,请各位大佬吐槽 @一叶舟
最后谢谢一汪空气大大能给我们带来如此好看的作品
鞠躬(。・ω・。)ノ♡

评论

热度(2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